ID827069894

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
一道数学题引发的血案4

本文背景为我国明朝 伟大私设occ文 不喜勿喷


秀才张伟×杀手诸葛大力


“诸葛瞻啊,你不是信誓旦旦的承诺说要解决掉张伟吗?怎么现在那个人还在武县活的生龙活虎的?我可警告你,这件事要是败露了你们诸葛家也不会有好果子吃的。”


“几位县老爷放心吧,这件事上我确实小看了那个张伟没想到他不是个普通的秀才,不过你们放心虽然现在他在武县不方便干掉他,但是我上上下下都已经打点好了。他就算是想告状也不会有人理他的!”



“现在我出个城就要被人追杀,我怎么去找南京户部尚书陆展博?哪怕他再公正又有什么用?我怕不是刚出城就被人五马分尸了。”张伟一边吃着饭,一边看着赵海棠写的信脸上写满了无奈。有了前两次被暗杀的经历,张伟可以说确实有点怕了,但他不甘心又没什么办法只能在家里蹲一段时间再说喽。


“没事的,大不了我陪你一起去,我们两个都会功夫应该问题不大。”大力一边给张伟夹菜一边说道。


自从张伟救了大力并帮她治好了感冒以后,他们两个的关系就迅速升温,没有了之前的敌意,多的是暧昧和关心。大力心里想着有这么好一个“哥哥”照顾她,再想起自己在诸葛家的卑微地位,便断了回诸葛家的念头。张伟想着有这么漂亮一个“妹妹”在家里住着,自己也不吃亏关键时刻还能帮上忙,所以也就让大力住下。两个人都打着对方的小心思,但都不好意思点破。



一个穿着一袭白衣的长发女子踏进了张伟的家,一看见张伟便连蹦带跳的直接扑进了张伟的怀里。“张伟哥哥好久不见,婉儿好想你!”


“婉儿?这...这位姑娘你到底是谁啊,我的记忆里好像不认识一个叫婉儿的人啊。”张伟红着脸推开婉儿咳了咳嗓子,看向旁边一直瞪着自己的大力,那小眼神在努力表达着自己的清白。


“张伟哥哥你难道连我都不认识了吗?我是上官婉儿啊!小时候我们可是经常一起玩啊,小时候你还说过要娶我呢,现在就把我给忘了?讨厌!”婉儿双拳的锤了锤张伟的胸口气鼓鼓的说到。


“我想起来了,原来你就是婉儿啊,。长这么大了没把你认出来,你不是后来跟着父母做生意去了吗?这次来找我什么事啊?”



“是这样的,我昨天恰好路过南京,听赵海棠哥哥说你要帮我们武县伸冤,但苦于被人追杀只能躲在家里。所以我就想替你把陈情表送到南京户部尚书陆展博手里去,这样你就不会有危险啦!”婉儿此时终于看到了一直在旁边恶狠狠瞪着自己的大力。


“张伟哥哥,这位姑娘是?”

“你好我叫诸葛大力,是张伟的.....爱人!”大力深吸了一口气,好像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,坚定的说道。”


张伟此时坐在旁边脸红的跟一个番茄一样。“不会吧?大力难道也喜欢我?看这样子她好像是吃醋了,她真的喜欢我!哈哈哈哈!!!”张伟内心此时笑得跟一个两百斤的胖子一样。



“是吗?我不信,你怎么证明?上官婉儿挑了挑眉,语气里充满了挑衅。


“哎呀我突然感到自己头好晕。夫君,你能喂我吃饭吗?大力放下了筷子,单手扶着额头声音蠢萌蠢萌的。


这张伟哪顶得住啊,连忙用勺子舀了一勺粥,送到大力的嘴前。“来张嘴,啊.....”


“不要嘛~我想你嘴对嘴喂我。”大力晃了晃身子害羞的说道。


“这......”张伟显然没得办法,只能把粥先送到自己嘴里,大力见状直接先吻住了张伟的唇,舌头在里面疯狂的吸取着里面的一切,完事之后还砸吧了一下嘴,一脸满足的说道“谢谢夫君的款待……”


本文灵感来源于明朝'真实事件“徽州丝绢案”


新人写文,幼儿园文笔多多包涵,感到喜欢不胜荣幸


喜欢就点个红心吧😘😘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