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27069894

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
让爱情再飞一会儿

本文背景为民国 伟大私设文  结局有点be 不喜勿喷

“姑娘啊,你这左手的意思我懂,右手的意思我也懂,但两只手这么摆着我看不懂。你这是几个意思啊?”张伟带着九筒面具看着眼前这个美丽的短发女孩,右手拿枪顶着自己头顶,左手拿枪朝向他,心中十分的不解。


“要么放我走!要么让我死!”女孩的神情里满是悲壮,说话的语气明显地在颤抖,似乎心中已经预测出了自己的结局。


“这位姑娘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啊?我问你,是不是你在这条路上被土匪劫了?是不是他们还想劫你的色?最后是不是我出手救了你?张伟直接抛出一个夺命三连问。


“这....好像是的。”诸葛大力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,理智又重新回归了上风。


“那你拿枪指着我干吗?就因为我是好人?”张伟明显被刚才的回答逗笑了,心里越发对这个女孩感兴趣了。


诸葛大力听到这里,脸刷的一下红了,吐了吐舌头乖巧的把枪放下。对着张伟说道“那你究竟是谁?为何又要救我?”


我是麻匪,不了解我的人都叫我张麻子,但其实我叫张伟。”张伟说完便把头上的九筒面具摘下,露出黝黑而又帅气的面庞,微笑地看着大力。


“但你脸上没麻子啊?你怎么叫这个外号?”



“那鹅城的的富豪黄四郎脸上有四吗?还有姑娘我现在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?”


“我叫诸葛大力,是一个大学生本来想回老家过暑假,结果遇到了土匪就成了现在的情况。”大力的脸上写满了无奈。


“那么大力姑娘既然我救了你,你准备拿什么报答我了?”张伟挑了挑眉,对视着大力,语气里充满了挑逗。


“这个....我还没想好,但你可别多想我是绝对不会以身相许的。”大力连忙双手护住自己的胸,眼神你充满了警惕。


“你想多了,我最近在鹅城买了一个县长当,想让你冒充一下县长夫人,跟我去干一票大的,没意见吧?”


“那行吧,不过我警告你可不要乱来......”



“张伟别打地铺了,睡床上来吧。”大力用手拍了拍床,示意着张伟。


“哎呦,夫人当初可是让我好自为之呀,怎么现在这么热情了?”张伟看着大力,神情看的出来还有点懵。



“别贫了,你爱来不来。”说完诸葛大力便躺在床上,双眼直视着天花板。



“行啊,有这种好事我干吗不来?”说罢张伟便爬上了床,但还是非常拘谨,跟大力似乎有一条线挡着一样,不去逾越。


大力看着旁边的男人,心中有一股说不出的好感。是这个男人救了她的命,也是他给自己一种久违的安全感,并且他确实很有风度,一直跟她保持着距离。“可是....为什么我想到这里会有一种失落感啊。”大力觉得自己很奇怪,她好像真的爱上他了.....


“张伟我一直想不通,你为什么外号叫张麻子?”


“因为人们不愿意相信一个麻匪的名字叫张伟,哪怕他劫富济贫从来不抢穷人,还喜欢助人为乐。但人们就是不愿意相信他叫张伟,人们更愿意叫他“麻子”并且相信他的脸上真的有“麻子”。张伟说完眼睛里含着泪光,叹了一口气。


此时,大力直接扑到张伟怀里,抬起头吻住了他的唇......



“这个县长真是可以啊,赚我们豪强的钱,还把钱发给穷人这是一个买官当县长人干的事吗?海棠我要你扮成麻匪晚上偷偷潜进县长家里,杀鸡取卵!”


“明白了。黄老爷!”说完一群黑夜人便朝着张伟府邸而去......



“先生啊没想到你这么色,看来之前你忍了很久嘛。”此时,张伟大力两人在床上刚做完运动,喘着粗气香汗淋漓,


“那可不,我之前可一直想着这么把你这个小妖精给弄到手。”张伟笑着刮了刮大力的鼻子。


“张伟等你干倒黄四郎能不能陪我一起去上海?我们可以在哪里有个家。”大力躺在张伟怀里,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在张伟的胸膛画圈圈搞得张伟一阵心痒。


此时,窗外一排黑漆漆的枪口对准着房屋内的两人,金色的火花从枪口喷涌而出.......



“县长啊,没想到还是你赢了。我黄家五代基业都交给你了,可是我想不明白的是,你为什么要把钱都散给穷人。”


“你知道什么对我来说很重要吗?”张伟并没有回答黄四郎的话,而是抛出了一个这样的问题。


“不知道,难不成是我?”黄四郎摇了摇头自己都觉得好笑。


“没有你,对我很重要。而且你杀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!”张伟点了一根烟,交给了黄四郎一把枪,转过头去。


一声枪响,黄四郎倒在了地上。


“夫人,你看到了吗?”张伟再也忍不住了,留下了热泪.....



张伟骑着马顺着铁路朝着上海的方向走,一只鹰在天空上盘旋。一声火车鸣笛声响起,张伟看到他的夫人在窗台前对着他笑.....


张伟骑着马跟着火车奔向了远方......


本文灵感来源于姜文电影《让子弹飞》

新人写文 文笔不好 多多包涵 🙏🙏🙏

喜欢就点个红心吧😘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